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女友變好哥兒們 周孝安靠狗繫舊情

江祖平。(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周孝安在中視演出的《鑑識英雄》今天播出大結局,劇中他一直與蔡淑臻飾演的楊茜曖昧到底,戲外則仍與前年分手的江祖平聯絡,因兩人同居時共養了一窩寵物,尤其江祖平最不捨周孝安的2隻狗,簡直是情斷後的信物。

周孝安(圖)與江祖平分手後因共養的寵物持續聯絡。(中視提供)

江祖平與周孝安同居時,養了8隻貓、臘腸跟雪納瑞,周孝安說: 「很難過,分開的時候,她很愛我的那2隻狗,想能不能送給她。」不過因周孝安已養這2隻狗10年,擔心狗一送給江祖平,以後不曉得是否能見面。周孝安之後交往鎖定圈外人,以前認為跟藝人交往彼此較了解行業,但其實真正交往後又會變質。現在工作上的事周孝安也會跟江祖平聊,他形容兩人現在講話不曖昧、沒壓力,像好哥兒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