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奧納多揪小布舊愛脫光曬愛

李奧納多。李奧納多。

〔記者古明弘/綜合報導〕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人在坎城不忘尋歡,前天被拍到裸上身在遊艇上做日光浴,與他同船的是「小布」布萊德彼特的前女友茱莉葉路易斯。

茱莉葉(中)身穿比基尼秀身材,她與李奧納多一同出遊,引發諸多聯想。(達志影像提供)茱莉葉(中)身穿比基尼秀身材,她與李奧納多一同出遊,引發諸多聯想。(達志影像提供)

40歲的李奧納多以往偏愛嫩妹辣模,這回卻跟大1歲的茱莉葉出遊,身兼歌手和演員身分的茱莉葉身材很好,曾與李奧納多合拍《戀戀情深》,2人算舊識。

李奧納多(左)和茱莉葉在豪華遊艇上曬鮪魚肚。(達志影像提供)李奧納多(左)和茱莉葉在豪華遊艇上曬鮪魚肚。(達志影像提供)

小布去年過51歲生日時,茱莉葉在Instagram上PO兩人交往的舊照祝壽,當時她才17歲,2人戀情只有3年。這次茱莉葉是否跟老友李奧納多爆愛火,還有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