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龍生子還清白 李聖傑︰好受傷

李聖傑將到中央大學參加校慶演出。(記者陳奕全攝)李聖傑將到中央大學參加校慶演出。(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李聖傑前年發生「烏龍生子」風波,他不滿形象受損向前女友蔡昕璇提告,蔡女本月遭判賠224萬元,李聖傑昨出席活動自嘲:「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要扮演一個受傷的男人?」也表示:「損失的不是金錢能夠贖的。」

下個月將到中央大學參加校慶演出,李聖傑昨天受邀出席活動記者會,被媒體追問判決結果,李聖傑慶幸自己還算幸運,司法最終還他清白,「做任何事都要心存善念,我覺得自己一直是『高潮』,心情不能被不好的人影響。」

去年將重心移到音樂創作,李聖傑最近忙著寫歌詞,下個月要替新專輯錄音。曾是網球國手的他,因為運動傷害,造成右膝蓋的半月軟骨骨折,現在連走路都會痛。李聖傑已到醫院照斷層,「軟骨會不會恢復,還是要看這個月的狀態。」不排除要開刀治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