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主題餐廳失火 客人吃一半忙逃生

周杰倫。(資料照)周杰倫。(資料照)

〔記者姚岳宏、張釔泠/台北報導〕標榜由周杰倫站台的「Mr.J義法廚房」餐廳,昨天中午發生火警,火勢雖不大,現場卻濃煙密布,警消據報到場滅火並緊急疏散超過60人,幸無人員傷亡,消防局初步研判,應為餐廳配電盤起火,燃燒面積約1.5平方公尺。

周杰倫站台的「Mr.J義法廚房」餐廳火警,幸無人傷亡。(記者姚岳宏翻攝)周杰倫站台的「Mr.J義法廚房」餐廳火警,幸無人傷亡。(記者姚岳宏翻攝)

「Mr.J義法廚房」開設在台北醫學大學綜合大樓1樓,當時正值中午用餐時間,許多顧客吃到一半,聽到警鈴聲大作,馬上衝出去逃生;據悉,因「Mr.J義法廚房」是周杰倫所站台,吸引許多粉絲前往朝聖,該餐廳佈置以電影「不能說的祕密」場景擺設,目前餐廳人員還在清點財物損失。

餐廳負責人閒魚表示,初估應該是夏天用電量高導致變電箱短路,在第一時間就疏散客人,現場損壞很小,但因配電箱要重新配置,會停止營業7-15天左右。此外他也補充強調,餐廳定期都有作消防安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