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凡人譜嗆聲全裸唱 笑爆是五月天教的

flumpool凡人譜搞笑自稱「裸體樂團」,小倉誠司(右)撂話想全裸打鼓,笑說就算把整架鼓拿起來都沒問題。(相信音樂提供)flumpool凡人譜搞笑自稱「裸體樂團」,小倉誠司(右)撂話想全裸打鼓,笑說就算把整架鼓拿起來都沒問題。(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日本國民天團」flumpool凡人譜昨午在台大啖川菜,團員們有志一同最愛蝦仁炒飯、蒼蠅頭,醉雞則被4人拒於門外,貝斯手尼川元氣更自爆:「我不敢吃醉雞上面那層軟軟的膠原蛋白!」

用樂器遮重要部位

flumpool凡人譜前日頂著30多度高溫舉辦簽票會,不耐熱的他們沒多久便脫掉外套,偏偏8月在日本還有戶外演唱會,元氣乾脆撂話「只穿內褲,外罩一件浴衣就上場」,笑說反正貝斯剛好遮住重點部位;鼓手小倉誠司更大膽,放話想要「全裸打鼓」,讓團員聞言忍不住大笑,爆料驚人的談話尺度都是好友「五月天」教的,他們也逗趣自封「裸體樂團」。

團員互比人氣 爭相吃醋

而團員們公認,在台人氣最旺的主唱山村隆太表示:「本來以為我在台灣人氣最旺,但經過簽票會後發現誠司更受歡迎。」讓他有些吃醋,一旁的元氣則透露,比起歌迷們看到隆太、誠司的激烈反應,自嘲:「我和阪井一生兩個坐在最邊邊,才是什麼事也沒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