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戶彩懷孕漲奶 H cup超搶鏡

上戶彩。上戶彩。

日本「隱乳女星」上戶彩上月傳出與老公HRIO「做人」成功,原本F罩杯的豐滿上圍因懷孕變得更雄偉,導致巨乳在新劇《家的記憶》意外搶鏡,讓劇組考慮減少拍攝她的全身鏡頭。

據《東京體育報》報導,女性懷孕時胸部會自然增大兩個罩杯,推估上戶彩現在可能已升至H罩杯,導致《家》劇戲服逐漸出現不合身的情形,劇組為避免觀眾將焦點過度集中在上戶彩的胸部,加上後期孕肚逐漸凸起,傳出將減少拍攝她的全身鏡頭,改以上半身為主的鏡頭代替。(文:記者陳立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