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羨慕陳明真雙胞胎 方季惟想生三胞胎

方季惟(左起)、冉肖玲、江蕾、潘越雲和陳明真,將在8月初的「世紀巨星風華絕代」金曲演唱會經典開唱。(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在金牌經紀人夏玉順的號召下,已有37年未開唱的《在水一方》原唱江蕾,還有當年同是「軍中情人」的陳明真和方季惟,都將在8月初的演唱會上齊聚一堂,不同世代「玉女歌手」用歌聲帶領歌迷回味經典。

夏玉順號召凍齡玉女飆歌

陳明真和方季惟今年同樣48歲,昨出席「世紀巨星風華絕代」金曲演唱會記者會,被誇凍齡。努力求子生下雙胞胎的陳明真說:「我的主業是媽媽,副業才是藝人。」雙胞胎兒子已經5個月大,她每天哼唱兒歌逗他們,她保有冷凍胚胎,昨談到若代理孕母合法,她真想再生一個。

方季惟熱衷太極,收穫是人易平靜、代謝快,她很羨慕陳明真,還說:「如果有人追我,我也想生三胞胎!」

江蕾的《在水一方》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愛歌,《你儂我儂》也是她唱的,她在歌壇只待4年卻出了20多張專輯,笑說演唱會上很想唱偶像周杰倫的《不能說的秘密》和《迷迭香》。

冉肖玲和潘越雲也是演唱會重要演出嘉賓,冉肖玲氣質優雅、養生有方;潘越雲則說自己不吃冰、不吃麻辣,才能保有好嗓音。

「世紀巨星風華絕代」金曲演唱會,8月7、8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門票將於5月7日在年代售票系統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