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生純愛動人 5月一号入福岡影展

程予希(左)與石知田主演的《5月一号》,入選了福岡影展競賽片。(大路提供)程予希(左)與石知田主演的《5月一号》,入選了福岡影展競賽片。(大路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知名MV導演周格泰首次執導電影《5月一号》,自5月1日上映以來,全台票房約500萬元,還入選福岡影展競賽片。

《5月一号》講述17歲的愛情,除了打動年輕學生,因為片中回到80年代,也吸引五六年級生包場開同學會,重拾年輕時的回憶。

另外片中也有許多經典台詞引發網友討論,例如:「人可以回去原來的地方,但怎麼也回不去原來的時光」、「沒想到我們也到了那個以為永遠不會來到的年紀」、「人是不是年紀越大,朋友越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