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榮浩7月飆唱 楊丞琳越洋送愛

金曲獎最佳新人李榮浩,將在7月11日30歲生日當天,開演唱會慶祝生日。(記者胡舜翔攝)金曲獎最佳新人李榮浩,將在7月11日30歲生日當天,開演唱會慶祝生日。(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楊丞琳才宣布要首次擔任自己演唱會音樂總監,做為送給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沒想到和她傳緋聞的金曲獎最佳新人李榮浩,昨也宣布將在7月11日30歲生日當天,開演唱會慶祝生日。

楊丞琳不在台灣,以錄影的方式送上祝福,她說:「身為歌迷的我非常期待,票房秒殺喔!」(記者胡舜翔翻攝)楊丞琳不在台灣,以錄影的方式送上祝福,她說:「身為歌迷的我非常期待,票房秒殺喔!」(記者胡舜翔翻攝)

「2015天生李榮浩巡迴演唱會」,7月1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楊丞琳雖不在台灣,但還是以錄影方式祝福李榮浩,她說:「身為歌迷的我非常期待,票房秒殺喔!」

李榮浩不排斥先有後婚,甚至有閃婚的可能性。(記者胡舜翔攝)李榮浩不排斥先有後婚,甚至有閃婚的可能性。(記者胡舜翔攝)

去年5月金曲獎公布入圍名單後,李榮浩之名在台灣引起注意,加上金曲獎加持,傳言他這1年來已賺進1億台幣,他說錢都是媽媽在管,媽媽應該很開心,也談到,很多人以為他是台灣歌手,因此他很感謝台灣讓他更受矚目,被問到有無可能成為台灣女婿?會不會先有後婚?李榮浩都說:「說不準,搞不好!」

迎接30歲生日,李榮浩說最想買吉他當成送給自己的禮物,三十而立,會思考何時結婚生子嗎?他說自己不喜歡計畫人生,言下之意有可能閃婚嗎?他說:「有可能。」

李榮浩是巨蟹座,楊丞琳是雙子座,聽到分析,巨蟹很容易被雙子吃定,李榮浩妙回:「我不是活得好好的?」演唱會門票將於5月16日在全家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