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基尼女聽神明的話 驚嚇玩木頭人

寫真女星穿上比基尼玩「123木頭人」,宣傳電影《要聽神明的話》。(甲上提供)寫真女星穿上比基尼玩「123木頭人」,宣傳電影《要聽神明的話》。(甲上提供)

〔記者古明弘/綜合報導〕改編自漫畫的《要聽神明的話》故事描述由福士蒼汰飾演高中生,要通過多道關卡才能存活。導演三池崇史不但減低血腥畫面,更找來6位寫真女星穿比基尼拍宣傳影片。

福士蒼汰在《要聽神明的話》裡飾演高中生。(甲上提供)福士蒼汰在《要聽神明的話》裡飾演高中生。(甲上提供)

在片中,主角面臨許多死亡遊戲,其中一關是輕舉妄動就會爆頭身亡的「123木頭人」,由都丸紗也華領軍的宣傳影片中,寫真女星穿上比基尼玩闖關,只要被不倒翁抓到胸部晃動,就會遭到爆奶懲罰。《要聽神明的話》將於5月1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