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思嘉賣騷艷舞 嗨玩Cosplay 性感搞笑放得開 黑寡婦惡搞眾英雄

思嘉喬安森(中)難得以空姐造型亮相。(取自SNL官網)思嘉喬安森(中)難得以空姐造型亮相。(取自SNL官網)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黑寡婦」思嘉喬安森當媽後尺度放更開,她應邀擔任上週《週六夜現場》主持,大玩角色扮演和變裝,還獻出火辣艷舞,性感搞笑獲得超過5成網友給予滿意肯定!

思嘉喬安森大開自己的代表性角色「黑寡婦」玩笑,和眾多超級英雄關係複雜。(取自SNL官網)思嘉喬安森大開自己的代表性角色「黑寡婦」玩笑,和眾多超級英雄關係複雜。(取自SNL官網)

思嘉一開場就穿上迷你裙洋裝,大玩可以滿足許多男性幻想的「辣媽搖籃曲」橋段,先是裝作不經意聊起媽媽經,接著她示範唱給女兒聽的搖籃曲,結果竟是1975年的情色經典舞曲《Love To Love You Baby》,思嘉還模仿原唱唐娜桑瑪放送性感呻吟,加上她扭腰擺臀賣騷,根本就像調情艷舞,逗得兩個男性主持人心癢難耐,搞笑大呼:「我再也不要睡覺了!」

思嘉喬安森(中)身穿白色迷你裙洋裝跳艷舞,卻稱之為搖籃曲。(取自SNL官網)思嘉喬安森(中)身穿白色迷你裙洋裝跳艷舞,卻稱之為搖籃曲。(取自SNL官網)

除了大開自己性感形象的玩笑,當然還有思嘉以「黑寡婦」造型演出的搞笑短片,另外思嘉還嘗試了包括記者、空姐、黑髮妞還有嬉皮音樂人等各種造型,最後不忘恭喜剛剛獲勝的美國拳王梅威瑟,思嘉完全沒有包袱的搞笑演出,也為她贏得好評,根據E!娛樂網站的民調,在分成A-F的評價裡,有高達54%網友給了思嘉A級分。

思嘉喬安森大開自己的代表性角色「黑寡婦」玩笑,和眾多超級英雄關係複雜。(取自SNL官網)思嘉喬安森大開自己的代表性角色「黑寡婦」玩笑,和眾多超級英雄關係複雜。(取自SNL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