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菲姐曖昧男遭起底 揪女友詐騙上億

陳明鳳向多名被害人籌得上億元的資金後,疑先行脫產,並將資金轉向東上周。(投訴者提供,記者姜翔翻攝)陳明鳳向多名被害人籌得上億元的資金後,疑先行脫產,並將資金轉向東上周。(投訴者提供,記者姜翔翻攝)

〔記者姜翔、鍾智凱/台北報導〕菲姐上月召開記者會,控訴前男友丁洋機騙財騙婚,並向丁索討損失金額。日前周刊報導指出,菲姐是因與1名台日混血男子東上周合開的餐廳倒閉背債,才急於向丁要錢。對此,菲姐澄清東上周只是房客,還稱他「到處招搖撞騙」、「他這麼醜,我會要他嗎?」。昨有人爆料,東上周與女友遊說友人投資,實則非法吸金上億,已有被害人提告。

菲姐說東上周「到處招搖撞騙」,也表示他長的很醜,反問記者「我會要他嗎?」(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菲姐說東上周「到處招搖撞騙」,也表示他長的很醜,反問記者「我會要他嗎?」(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某陳姓女子指出,東上周101年間因公司會計捲款千萬逃跑,面臨財務困難。另名開設中醫診所的黃姓男子亦表示,前年4月拿出1百萬入股東上周旗下1間中醫診所,自己亦為診所的主治醫師,並說好資金不可挪作公司旗下其他診所使用。當年7月,黃男發現這筆資金挪用有異,他要求東上周退回入股金及3個月來的薪資。

東上周為台日混血,在台北開設醫療顧問公司,旗下有6間診所。(投訴者提供,記者姜翔翻翻攝)東上周為台日混血,在台北開設醫療顧問公司,旗下有6間診所。(投訴者提供,記者姜翔翻翻攝)

東上周與黃男協議好退費含薪資共110萬元,但東上周一直未將款項入帳。另外,陳明鳳也曾要黃男與陳女投資建設公司,黃男跟陳女各拿出100萬;陳女更介紹給朋友,總共投入750萬元。1年過去始終未見獲利分紅,2人想要回當初的投資金均未果。

陳女及黃男發現「大家都被騙了」,陳女更爆陳明鳳憑藉建設公司承包工程的契約書,騙倒上市上櫃的大公司,到手2千5百萬。菲姐昨透過友人表示,她跟東上周根本不熟,完全不清楚非法吸金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