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彎彎走出緋聞見客 爆媽捧女兒超失控

彎彎(右)與彎媽相互擁抱,提前祝福彎媽母親節快樂。(記者蔡清華攝)彎彎(右)與彎媽相互擁抱,提前祝福彎媽母親節快樂。(記者蔡清華攝)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去年5月爆出緋聞後,網路人氣圖文作家彎彎昨天首度公開露面,在高雄物產館與彎媽提前過母親節,她自爆彎媽在她成名後「完全變了個樣!」像不受控制的少女,讓低調的彎彎超困擾。

彎彎的書與周邊商品都具有超高人氣。(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彎彎的書與周邊商品都具有超高人氣。(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彎彎說,媽媽有次跑到小7想買彎彎的書,店員告訴她賣完了,直誇這本書很暢銷,彎媽難掩喜色忍不住對店員說:「彎彎就是我女兒啦!」讓彎彎很難接受。

彎彎昨天分別到屏東為最後一週的line彩稻節衝人氣,下午受邀到「高雄物產館」,主辦單位請到彎媽到場,與粉絲分享母女相處的生活點滴。

彎彎說她第一次把畫作PO上網時根本沒人看,她只好不斷敲鍵盤為自己的作品衝點閱,如今她的網路粉絲團近70萬人。

她說,自己生性害羞,出書時不敢讓親友知道,連媽媽看到書頁上彎彎的照片還問:「我女兒什麼時候改叫彎彎?」不敢置信地說:「字寫得這麼醜也能出書喔?」彎彎以自己的經驗告訴小朋友們:「只要自己肯不斷的努力,用心經營,機會來了,就是你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