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艾菲 多金男友吹了 自認壞脾氣 哭PO謝文

袁艾菲(左)與男友林冠百曾親密逛夜市。(專案組攝)袁艾菲(左)與男友林冠百曾親密逛夜市。(專案組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本報昨接獲爆料,30歲袁艾菲已與34歲餐廳老闆男友林冠百分手,她昨坦承4年感情畫下句點,為此痛哭,兩人1個月前分手,現回歸單身。林冠百分手不出惡言,昨說:「她是個單純善良的好女孩,分手還是朋友。」

袁艾菲與千萬身價男友已分手,原因是個性不合。(記者趙世勳攝)袁艾菲與千萬身價男友已分手,原因是個性不合。(記者趙世勳攝)

林冠百開燒烤餐廳,身價上千萬,日前袁艾菲在臉書寫「我相信一定會有更適合你的女孩在等你,對你好,陪伴你一生」,當時她不願承認感情生變,指那是「感謝文」。她坦承自己脾氣差,但林冠百都能一一容忍,她說:「其實對方沒有必要承受這些事,但他都可以承受,是一個好男生。」

林冠百是袁艾菲交往最久一任男友,兩人協議當朋友,是否算暫時性分開,不排除復合?袁艾菲說:「我也不知道。」袁艾菲透露林冠百人脈廣,有意開經紀公司,願再與前男友合作。但據了解,袁艾菲自離開金星後,林冠百為她成立經紀公司,身為男友兼老闆,還非常有誠意沒抽成,算是「純幫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