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綁架案怕怕 林青霞城堡豪宅 燒金8億保全升級

林青霞。(東方新地提供)林青霞。(東方新地提供)

〔記者施康晨/綜合報導〕近日服裝品牌bossini已故創辦人羅定邦的孫女羅君兒綁架案轟動全香港,連帶居住清水灣附近的富豪各個人心惶惶,當時一度傳出被綁架的是林青霞繼女邢嘉倩,後來證實事發前林青霞一家早已搬去耗資2億港幣(台幣約8億)超級豪宅,新家宛如城堡,外部的保全系統也全面升級。

林青霞(右二)的老公邢李火原(中)砸錢購入豪宅,總共耗資港幣2億,約為台幣8億左右。(東方新地提供)林青霞(右二)的老公邢李火原(中)砸錢購入豪宅,總共耗資港幣2億,約為台幣8億左右。(東方新地提供)

新家宛如城堡

林青霞目前的新家,除了奢華的設備外,四周也都有大樹遮掩,十分隱密。(東方新地提供)林青霞目前的新家,除了奢華的設備外,四周也都有大樹遮掩,十分隱密。(東方新地提供)

林青霞一家人原本居住在綁票案事件附近,但因附近常常有竊盜案,加上2012年林青霞住處曾被小偷潛入盜竊,2006年老公邢李火原就砸錢購入新家,並花上數年時間打造超級堡壘,斥資2億港幣還升級住家保全系統。

防衛系統相當嚴密

豪宅四周高牆加裝鐵絲網包圍,並安裝攝影機、警報器等,豪宅正門及後門更設有24小時保全駐守,出入都要通過對講機表明身份,不時也有保全帶領大型犬巡邏,當中包括林青霞所飼養的大狼狗,近日還生下12隻小狼狗,保護一家人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