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奕沈建宏太軟 吳宗憲逼見紅

AK成員沈建宏(右起)22歲、陳奕28歲,狠抽對方腳底板,被吳宗憲嫌太軟。(中視提供)AK成員沈建宏(右起)22歲、陳奕28歲,狠抽對方腳底板,被吳宗憲嫌太軟。(中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視、三立《綜藝玩很大》本周前往新竹,AK成員陳奕、沈建宏首次參加就被逼得兄弟廝殺,挑戰「史上最殘忍關卡」抽對方腳底板,但吳宗憲、LULU嫌兩人力道太軟,嗆「根本是娘炮」。

兩人用愛的小手狠抽對方腳底板,先忍不住發出叫聲或呼吸聲的就算輸。一開始兩人顧及兄弟情,不敢下手太重,吳宗憲、LULU覺得力道太軟,指示一定要讓對手「見紅」,結果在吳宗憲的逼迫下,兩人後來卯足全力狠抽,打斷5、6支愛的小手,即使腳底板都已經腫成「紅龜粿」,走路一跛一跛,還是堅持不喊痛,吳宗憲鼓掌直誇兩人是真的勇士,還搞笑說:「未來的路你們得要一人出一隻腳,共同走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