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貝帥兒開跑 全家到場潮出水

羅密歐(中)參加倫敦馬拉松,弟弟克魯茲(左起)、爸爸貝克漢、媽媽維多莉亞、哥哥布魯克林組成龐大加油團助陣。(達志影像)羅密歐(中)參加倫敦馬拉松,弟弟克魯茲(左起)、爸爸貝克漢、媽媽維多莉亞、哥哥布魯克林組成龐大加油團助陣。(達志影像)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小貝12歲二兒子羅密歐上周日參加倫敦馬拉松兒童組,3英里(約4.8公里)跑出18分54秒成績,貝克漢、維多莉亞跟他的兄弟們都穿上「羅密歐隊」T恤到場助陣,堪稱氣勢最強大的加油團。

維多莉亞不負「辣媽」名號,陰雨天仍戴大墨鏡、腳採15公分高跟鞋。貝克漢則面露驕傲,手持攝影機拍下兒子英姿,且在臉書分享羅密歐替慈善機構募集到6000英鎊(約台幣28.3萬元)的善款。

而貝克漢週末將晉升40熟男,英國媒體透露他要在摩洛哥辦生日趴,打算邀請湯姆克魯斯、麻吉戴夫加德納跟女友麗芙泰勒等人,一起搭機到五星級度假村狂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