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苑綺化療抗癌 也要現身挺童立安

(圖:藍芽文化)(圖:藍芽文化)

余苑綺(右)雖在抗癌接受化療,但為了相挺歌壇新人童立安,她還是出面幫他打氣,讓童立安好感動。

過去余苑綺曾和童立安在同個餐廳駐唱,2人也常去KTV飆歌,看到童立安為了圓夢當歌手,不惜賣掉自己500多萬的房子推出《忘了我的美》專輯,樂觀堅強的余苑綺說:「我很佩服小安做唱片的毅力,也激勵我要更有毅力對抗病魔,我們都會更好的!」

而童立安則是感動地說:「苑綺很講義氣,她是天使,她的勇氣給我信心跟力量克服任何困難!」(圖:藍芽文化,文:記者陳慧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