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夏找貴客入鏡 屎尿齊飛有味道

胡夏和獨角仙拍MV,竟被尿到手上。(索尼提供)胡夏和獨角仙拍MV,竟被尿到手上。(索尼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胡夏拍攝新歌《愛情生態》MV,首次與獨角仙對戲,不料卻被尿得滿手都是;另外拍攝寫真書,在海邊和馬兒唯美入鏡,沒想到現場馬兒卻嚇得拉屎,讓他大嘆,最近的工作都好有「味道」!

談到和獨角仙拍MV,胡夏說過程還真不容易,獨角仙得從香港透過火車運送到北京,他笑說:「這個『演員』很大牌,坐火車來拍MV還無視眾人目光當眾尿尿!」

《愛情生態》是金曲獎製作人鐘成虎與創作人張簡君偉為胡夏細心打造的文學抒情作品,適切展現胡夏這些年的成長與心境。

拍攝《夏語》寫真書時,導演想讓胡夏展現王子形象,為了培養感情,他先拿馬的飼料零食餵給牠吃,一開始馬還溫馴讓他摸背,但開拍閃光燈一閃,馬兒嚇到拉一堆屎,還一直吼叫,嚇到胡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