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毓芬撇愛三部曲 柯震東出局 - 修杰楷姊弟戀幸福 結婚努力中

李毓芬(左)出席《迷徒Claire》試映會撇戀柯震東,修杰楷和賈靜雯遊日返台,心情大好。(記者宋志雄攝)李毓芬(左)出席《迷徒Claire》試映會撇戀柯震東,修杰楷和賈靜雯遊日返台,心情大好。(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李毓芬日前在節目中認愛柯震東,稱「我們現在很好」,被立馬被柯震東經紀人打臉,強調兩人只是「好朋友」,不知李毓芬是否因此ㄘㄟˋ心,昨出席活動時,態度一百八十度大逆轉,跟著改口,宣稱柯「只是合得來的好朋友,不是男女朋友」。

李毓芬、修杰楷等昨出席《迷徒Claire》試映會,兩人各自的感情生活都很精彩,成為全場焦點,像李毓芬跟柯震東劇本似乎沒套好,一個認愛,另一個趕緊跳出來撇清只是好朋友,為了補救說詞漏洞破網,李毓芬昨上演撇清三部曲,先是推給節目剪接效果,並自嘲講話慢、反應慢,無法招架主持人小S與蔡康永攻勢,看起來才像默認,言下之意是怪主持人囉?

接著她又消毒,和柯震東「不是男女朋友」,確立兩人單純到不行的友情,最後再補槍,宣稱沒考慮過和他進階成好朋友以外的關係;這次她反應超快,一氣呵成,和節目上遲緩的表現天差地別,讓現場媒體看了全都驚呆了。

另一廂的修杰楷剛和姊姊戀人賈靜雯度假返台,心情大好,對戀情話題有問必答,透露這次和賈靜雯、梧桐妹及賈媽出國赴日旅遊,賈家三代一網打盡,玩得很盡興;對於命理師為這段姊弟戀「把脈」,勸進兩人在明年7月前結婚,他則低調表示:「順其自然,仍在努力中,有好消息會通知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