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衰尾愷樂被拋高 威廉為錢賣皮肉

(圖:八大)(圖:八大)

威廉、愷樂(圖前)為八大《娛樂百分百》到內灣出外景,愷樂玩遊戲慘輸,接受懲罰「動力彈跳」,結果她懼高症發作,輪到自己上陣時,威廉還跟著上去彈跳鬧場,一個力道過大,愷樂頓時腿軟跌倒,腳還被踩到,痛得當場大哭求饒,威廉趕緊對她呼呼。

威廉在內灣為了要湊比賽吃美食的餐費,瘋狂巴結當地婆媽。她們紛紛喊要合照、接吻,威廉都照辦。婆婆媽媽們大方打賞,一人1百,成功募得1千1百元。愷樂那一隊更強,靠完美默契募得1千5百多元餐費。(圖:八大,文:記者鍾智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