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喜婚禮 宥勝惹哭嫺妻

宥勝出席代言活動,現場擠滿粉絲。(記者宋志雄攝)宥勝出席代言活動,現場擠滿粉絲。(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宥勝前天帶著還在坐月子的女友「小嫺」林宜嫺到內湖戶政事務所完成「補票」,正式成為夫妻。昨天他擔任知名保養品一日店長,開心透露當天他精心安排「快閃婚禮」,並甜蜜地說:「這是一生一次的時刻,所以想給她一個值得回憶的婚禮。」

宥勝前天在戶政事務辦「快閃婚禮」,讓老婆(右)感動到哭了。(資料照)宥勝前天在戶政事務辦「快閃婚禮」,讓老婆(右)感動到哭了。(資料照)

宥勝刻意瞞著小嫺籌備了半個月,事先和戶政事務所溝通好,在現場布置簡單的花圈拱門,成了小型婚宴,連攝影師、妝髮師都請來。不過因為戶政事務所擔心婚禮會影響前來辦事的民眾,再三交待宥勝要「速戰速決」。

小嫺原以為只是去登記結婚,一進事務所驚訝到說不出話來,宥勝還偷偷邀請小嫺的好友們,遠從高雄來為他們作見證,小嫺感動的說:「沒想到你為了我做那麼多事!」朋友接著拿出一套小禮服要她換上,便在毫無心理準備下直接進行婚禮,小嫺一度開心到落淚。過程約1小時,宥勝表示,之後不會再舉辦婚宴,只會私下開趴慶祝。

昨天宥勝提到老婆生完小孩有產後憂鬱症,貼心上網搜尋相關文章,「我想讓她知道,不只是她一個人辛苦照顧孩子。」並笑說,以前覺得小嫺很man,但當看到她在幫女兒餵奶的畫面,突然覺得她變得很有女人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