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克群南韓遊園受驚 喚醒恐怖記憶

吳克群回憶兒時坐雲霄飛車,因爸爸的肚子太大導致安全桿無法壓緊的經驗,至今仍覺得驚險。(華納提供)吳克群回憶兒時坐雲霄飛車,因爸爸的肚子太大導致安全桿無法壓緊的經驗,至今仍覺得驚險。(華納提供)

吳克群日前參加南韓電視節目「時尚王」,到遊樂園出外景時連連受驚,挑戰了號稱全南韓最可怕的雲霄飛車。

在園區看到游泳池有人溺水,吳克群相當慌張,後來才被告知是演習。坐上雲霄飛車那一刻,也喚起他的恐怖記憶,他說小時候在阿根廷,爸爸帶他坐雲霄飛車,因為爸爸的肚子太大,安全桿無法完全壓緊,全程都是爸爸緊抓著他,才沒有飛出去,至今想到仍覺得很驚險。

因要上鏡的關係,吳克群不敢多吃,足足ㄍ一ㄥ了5天,工作完後才解禁,帶工作人員去大吃首爾美食「一隻雞」,店內大嬸很熱情地和他拍照。他笑說雖然語言不通,但他以中文再加上比手劃腳,雙方卻彷彿可以溝通。(圖:華納,文:記者張釔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