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嗆滾出娛樂圈 鄧紫棋台上驚呆

鄧紫棋參加長沙商演,台下觀眾卻高舉「鄧紫棋,你不是歌手」、「鄧紫棋滾出娛樂圈」大字報,讓她當場語塞。(取自網路)鄧紫棋參加長沙商演,台下觀眾卻高舉「鄧紫棋,你不是歌手」、「鄧紫棋滾出娛樂圈」大字報,讓她當場語塞。(取自網路)

〔記者施康晨/綜合報導〕多次被轟耍大牌的香港歌手「G.E.M.」鄧紫棋,18日她與多位歌手一同出席中國長沙商演活動,豈料竟被台下觀眾高舉「鄧紫棋,你不是歌手」、「鄧紫棋滾出娛樂圈」大字報,讓她當場語塞的呆站在舞台上。

鄧紫棋人紅是非多,負面新聞傳不停。(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鄧紫棋人紅是非多,負面新聞傳不停。(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據港媒報導,內幕消息指出,鄧紫棋的公司在開唱前3天,發函給主辦單位表示拒絕去長沙,後來是主辦方為讓音樂會能順利進行,經過多次溝通,最後加碼鄧紫棋的出場費及提前付款,才讓鄧紫棋公司同意依約演出;演出當晚鄧紫棋的公司竟為活動權益,又在後台與主辦單位起爭執,打亂節目流程,讓主持人趕緊拖延時間與觀眾玩魔術,最後鄧紫棋還是上台演出。

對此,鄧紫棋經記人回應:「由於該音樂會涉及贊助商侵權,蜂鳥(鄧紫棋所屬經紀公司)已於本月17日在微博發表聲明,因該贊助未經他們確認下,盜用G.E.M.肖像,造成對G.E.M.及其公司直接侵權。」也表示與主辦方溝通後,仍決定如期出席演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