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爵生日燃舞魂 情不自禁搖屁股

嚴爵「生日5會」演唱會開心提前慶生。(記者趙世勳攝)嚴爵「生日5會」演唱會開心提前慶生。(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嚴爵昨在Legacy舉行「生日5會」演唱會,4月23日他將滿27歲,昨小小粉絲提前送上蛋糕幫他慶生,曾因上電視跳「騎馬舞」而糗翻的嚴爵,雖曾放話想要「封舞」,但演唱會又讓他重燃舞魂。

連續第5年辦生日音樂會,嚴爵昨一開場就連續唱了《隔壁大樓》等3首快歌舞曲,全場充滿歡樂的Party氣息,小朋友一起上台飆舞,並拿著蛋糕為嚴爵驚喜慶生,再度燃燒他心中的舞蹈魂。

壽星嚴爵誇讚小朋友:「他們每個人都跳的比我好100倍!」許生日願望時,嚴爵竟說:「希望這次真的能封舞,雖然我每次還是會跟著跳」

果然,唱《愛就是咖哩》時,嚴爵即使坐著彈鋼琴自彈自唱,還是忍不住說:「雖然一直說要封舞,但有些歌,還是會讓我有搖屁股的衝動。」嚴爵也談到,希望暑假能推出新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