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吉隆坡開唱 鎖不住眼淚》唱那些愛過的事 光良想起她淚崩

光良在慶功宴上,開心與工作人員合照。(星娛音樂提供)光良在慶功宴上,開心與工作人員合照。(星娛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馬來西亞現場報導〕光良前晚在吉隆坡開唱,原來說好不哭的他,安可唱到新歌《那些愛過的事》忍不住淚崩,事後受訪認了是想到上段感情,「反正就是感動啦,歌詞很像是自己發生的故事。」他對情事仍三緘其口,透露:「該有的都有了,除了那一個,感情不能強求。」

光良演唱會唱安可曲時,意外在台上淚崩。(星娛音樂提供)光良演唱會唱安可曲時,意外在台上淚崩。(星娛音樂提供)

出道20年,光良回到家鄉演出,唱到欲罷不能,除在安可時落淚,不少歌迷捨不得離開,他又再度現身台前,笑說:「幾乎有百分之五十的歌迷都留在這裡,那些先回家的,就不好意思囉。」演唱會上,年邁的父母前來支持,光良的大哥及二哥還把4個姪兒都帶到現場,光良說:「等於整個王氏家族一起來演唱會,還蠻感動的!」

至於為何落淚?光良在慶功宴坦言:「我是很少在表演或錄音室唱歌會哭的人,但在舞台上受到歌詞影響。」他習慣壓抑自己情緒,難得一次爆發,止不住淚水,他為當晚演出打了90分,雖然還是忘掉幾句歌詞,笑稱「完美的瑕疵」。

「回憶裡的瘋狂」演唱會,下月2日要到台北天母體育館開唱,光良透露:「歌單微調,內容也再做更動,絕對會給台灣歌迷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