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中平爆偷吃上酒店 老婆不信

王中平(左)、余皓然結婚近20年,感情甜蜜,最近卻傳出烏龍爆料。(記者鍾智凱攝)王中平(左)、余皓然結婚近20年,感情甜蜜,最近卻傳出烏龍爆料。(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王中平結婚快20年,最近驚傳外遇。余皓然看到網友爆料,指王中平背著她隻身上酒店,她氣到嗆對方「請問你是?」另有女網友收到王中平傳訊,說「我跟老婆吵架,無聊想跟妳聊天。」余皓然對此全部否認。

爆料指出,王中平隻身開白色SUZUKI SWIFT到桃園上酒店,余皓然說:「的確是有SWIFT,那部車是我老公送我的。」王中平則錯愕說:「那部車很久以前已經賣掉了。」還有女網友說,王中平因愛買木雕,買太多跟余皓然吵架,還說:「我真的是王中平,老婆不讓我進家門,無聊想跟妳聊天。」余皓然表示,王中平沒智慧型手機,也沒臉書。其實兩人鶼鰈情深,她笑說:「我怕網友被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