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尬堺雅人 新戲首集小贏

堺雅人。(文:記者陳立妍)堺雅人。(文:記者陳立妍)

兩代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堺雅人狹路相逢,新戲一前一後開播,昨木村主演的《I ’m Home》首集收視出爐,以16.7%的平均收視,小勝堺雅人《Dr. 倫太郎》的13.9%,榮登今年日劇首集收視冠軍。

木村拓哉。(文:記者陳立妍)木村拓哉。(文:記者陳立妍)

木村前年主演的《A.I.人工智慧男友》收視慘澹,但和他有心結的堺雅人卻因神劇《半澤直樹》爆紅,即使他去年回鍋演出《HERO2》人氣回升,仍對堺雅人耿耿於懷,甚至主動向媒體打聽堺雅人的新劇情報。這次木村突破戲路當「爸」,還有「半澤妻」上戶彩加持,除成功雪恥扳回一成,更奪下今年日劇首集收視冠軍,面子裡子兼具。(文:記者陳立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