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支今晚嘻哈轟港 洗腦演唱會反洗腦

大支今晚在香港舉辦「洗腦」演唱會。(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大支今晚在香港舉辦「洗腦」演唱會。(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張釔泠/台北報導〕「饒舌歌手」大支今天將在香港開唱,他3年前為了香港「反洗腦」挺身而出,與「香港嘻哈教父」MC仁聯手創作歌曲《洗腦教育》,這次香港演唱會取名「洗腦」,諷刺意味十足。

當年大支和MC仁花費2天時間,於台港分頭進行創作,他絞盡腦汁寫歌的同時,也帶著1位導演友人飛往香港, 衝到學運現場拍MV,有一幕他戴著防毒面具,意指香港快呼吸不到自由的空氣,MV放上YouTube才1天,就有3萬次的點閱率,台港歌迷都留言支持他。

相隔10多年沒有到香港表演,大支表示:「聽說過香港是嘻哈的沙漠,真的很感謝朋友幫忙宣傳!」他今晚在香港Hidden Agenda登台,大支希望克服語言隔閡,還有10多位台南鄉親,專程搭機到香港,讓他相當感動。

大支除聲援過「反洗腦」,去年為挺香港「佔中」,曾推出歌曲《The One》與香港樂團「Beyond」的《海闊天空》混音版本,今晚也會在演唱會中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