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母親節大驚喜 徵男伴帶回家

林志玲化身小廚娘,為天下的媽媽獻上母親節蛋糕。(記者陳奕全攝)林志玲化身小廚娘,為天下的媽媽獻上母親節蛋糕。(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亞洲女神林志玲已經進入「一枝花」的年紀,昨天出席「6分鐘護一生」活動時,被問到今年母親節該送什麼大禮給媽媽,她情急吐出考慮「帶男伴回家」陪媽媽過節,還喊話徵友!

被問到怎麼還不趕快交男友?林志玲哀怨表示身邊都沒有異性靠近,讓她苦無發展機會,朋友還教她應該要主動積極求愛,她也只能乖乖說:「好。」

志玲姊姊還在大家的逼問下開出徵友條件:「孝順有上進心、學歷不拘、身高不要跟她差太遠,年齡不能小過5歲,不用長得帥,不限國籍」,但她講完以後,又小聲說其實條件都不是重點,最重要的是對方要真心要喜歡她的本質。

貼心的她日前做了剪貼簿,把媽媽從年輕訂婚時的照片整理到現在當成小禮物,讓媽媽收到非常感動,當她被問到之前曾傳罹患阿茲海默症的媽媽狀況時,志玲姊姊則表示:「媽媽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