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作驥影展開幕片 演員力挺

鄭人碩(左起)﹑靖大雄﹑李鴻其﹑張甯﹑黃尚禾和今子嫣一起出席金馬奇幻《醉‧生夢死》首映。(金馬執委會提供)鄭人碩(左起)﹑靖大雄﹑李鴻其﹑張甯﹑黃尚禾和今子嫣一起出席金馬奇幻《醉‧生夢死》首映。(金馬執委會提供)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金馬奇幻影展昨晚開幕,開幕片是導演張作驥的新作《醉‧生夢死》,張作驥因涉入性侵案遭判刑3年10個月,昨天上午已經入監服刑,儘管導演本人無法出席,但該片主要演員仍力挺全員到場,連無法趕上開場的女主角呂雪鳳也仍堅持要參與映後座談。

《醉‧生夢死》之前在柏林影展獲得肯定,昨晚也仍吸引眾多影人爭相捧場,張作驥以錄音方式表達對觀眾感謝,表示:「我相信天下沒有跨不過去的困難。」他在入監服刑前已調適心境,坦然面對,他的作家好友張大春也贈詩相送。《醉‧生夢死》預定於今年8月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