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瑋柏暌違4年 戲王捲土重來

潘瑋柏奪金鐘戲王後,相隔約4年接拍新戲《不得不愛》。(聚本傳媒提供)潘瑋柏奪金鐘戲王後,相隔約4年接拍新戲《不得不愛》。(聚本傳媒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潘瑋柏2011年以偶像劇《愛∞無限》奪金鐘戲王之後,闊別4年半,最近終於重拾演員身分,接拍電視劇《不得不愛》,他說:「初次接獲故事大綱時,深深被劇中角色的冷峻及霸氣熱血吸引,會是一次挑戰演技爆發力的大突破。」

新戲與中國女星徐璐搭檔,劇組更為潘瑋柏斥資打造100套服裝造型,烘托出男主角「霸氣」總裁的形象,足足花費3天的時間訂定裝,他幽默的說:「光試裝換衣服的過程,就讓我換到滿身大汗。」

為了迎接潘瑋柏的加入,還安排六星級飯店、御用廚師等,排場十足,不過他日前出發到中國深圳劇組,還自備大同電鍋料理三餐,婉拒貴賓級的安排,堅持跟工作人員同進退,展現親民作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