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沁拼生羊寶寶 開店賺奶粉錢

「TPI BISTRO劇場餐廳」昨天開幕,阿沁在餐廳擺滿吉他,總價值達2百萬。(記者潘少棠攝)「TPI BISTRO劇場餐廳」昨天開幕,阿沁在餐廳擺滿吉他,總價值達2百萬。(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阿沁燒5百萬積蓄打造的「TPI BISTRO劇場餐廳」昨天開幕,位於信義威秀中庭的1級戰區,競爭激烈,但他覺得值得投資,提供旗下的學員一個表演的空間,餐廳內還擺滿他的吉他收藏,超過10把、總價值達2百萬。

婚後他的荷包被看緊緊,財務都由嫩妻花花打理,雙魚座的他以往花錢隨性,但老婆下令要存奶粉錢,因此現在只能月領2萬元零用錢,他副業多,每天都忙到半夜,老婆都會幫他熬雞湯補身,希望今年能拚出羊寶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