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東城當製作人 累到內耳失調

汪東城(後)與謝欣穎暌違10年再合作,劇中有香豔床戲。(記者趙世勳攝)汪東城(後)與謝欣穎暌違10年再合作,劇中有香豔床戲。(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汪東城昨與謝欣穎出席中視《超級大英雄》首映,他與謝欣穎10年前曾合作《惡作劇之吻》,謝欣穎被問:「10年前是否有感覺汪東城鼻子不一樣?」汪東城屢被傳整形,他聽了尷尬1秒多,臉微微抽動一下,堆起笑容接話:「其實我們演技跟想法都有進步。」謝欣穎另說汪東城10年前就一樣愛美,他笑說:「我自戀算是有名的。」

汪東城在該劇除演出還當製作人,曾累到一天只睡2小時,有次狂吐、天旋地轉,當下中斷拍攝,就醫後發現自己患「內耳神經失調」,此後都備著藥,深怕身體撐不住。他與謝欣穎在劇中有床戲,他形容是「翻雲覆雨」,這段內容只會在台灣獨家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