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墾丁春天音樂祭 春吶率先揭序幕

春吶舞台搭建完成,部份樂團先暖場 。(記者蔡宗憲攝)春吶舞台搭建完成,部份樂團先暖場 。(記者蔡宗憲攝)

〔記者蔡宗憲/恆春報導〕墾丁春天音樂祭昨晚由老牌「春天吶喊」揭開序幕,率先抵達的樂團深夜陸續在舞台暖場開唱,提前抵達的樂迷在恆春星空下,伴隨微涼晚風,沉浸在春吶獨有的原創音樂;今晚夏都春宴、泡泡趴、FUN電魔幻派對等場次將陸續開唱,預估今天傍晚墾丁將湧進車潮。

「春天吶喊」是墾丁春天音樂祭的創始場地,今年進入第21個年頭,將有超過兩百組來自世界各地樂團,輪番在6至8個舞台演出,極受歡迎的「夾子電動大樂隊」、「拾參」、「瑪莉咬凱利」、「林依霖」、「達卡鬧」等樂團都將在今明兩天登台。

近年及受歡迎的「福華泡泡趴」,除了延續受歡迎的比基尼泡泡摔角,今晚請來納豆及KID主持,歌手kimberley及八三夭也將登場炒熱氣氛;在隔壁福華飯店地下室舉辦的FUN電魔幻派對,則邀請「迪吉里杜管」演奏者GOMA,營造不同音樂體驗。

同樣在今晚登場的「夏都春宴」,舉辦進入第3年,DJ舞台式的演出,加上緊鄰沙灘的獨特魅力,也有特定樂迷喜愛;電音老字號的「春電混樂」找來日本大牌DJ大澤伸一及石井建,號召樂迷入場同HIGH。

另一場受矚目的重頭戲「春浪音樂節」,則在明天下午登場,金曲獎歌王蕭敬騰、鐵肺歌后丁噹、張震嶽、普莉西雅、王若琳等藝人將輪番登台演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