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狗春浪耍帥 歌諷修圖氾濫

熱狗將在春浪音樂節駕著跑車出場。(友善的狗提供)熱狗將在春浪音樂節駕著跑車出場。(友善的狗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嘻哈饒舌歌手熱狗,非常喜歡墾丁春浪音樂節的氛圍,今年還要耍酷,駕著跑車出場。熱狗新歌不怕得罪女人,嘲諷大家愛用修圖,歌詞甚至寫出:「再黑的奶頭也變粉」,極度諷刺。

春浪音樂節明後兩天在墾丁恆春機場登場,蕭敬騰、戴佩妮等多位歌手參與,熱狗也將在4月5日與張震嶽、頑童壓軸獻唱。主辦單位花40萬打造70公尺長坡道,讓熱狗把跑車開上大舞台,滿足他耍帥夢想。

女生愛柔焦 本人照片差好多

熱狗將推新歌《夢幻照相機》,笑稱「你本人比照片好看多了」的時代已經結束,現在是個「本人跟照片差好多」的美圖世界。

雖然熱狗的歌詞常有「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感覺,但也常讓人聽了會心一笑,科技發達,相機、手機拍照都有修圖軟體,他在歌中唱道:「想要變美那不是罪,就像哪個男生不自慰。」

熱狗也點出女生修圖愛用柔焦,一張張精緻的照片,和本人絕對「差很大」,因此他嘲諷唱道:「你是否遺忘了 你那護照上面的相片,海關檢查看了你半天,女大18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