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茱莉安被嫌 影后硬頸拒重拍

茱莉安摩爾在紐約亮麗出席時尚活動,不在乎丟掉土耳其觀光代言。(美聯社)茱莉安摩爾在紐約亮麗出席時尚活動,不在乎丟掉土耳其觀光代言。(美聯社)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大滿貫影后」茱莉安摩爾去年替土耳其拍攝觀光宣傳廣告,沒想到成品出來卻被打槍「演技爛」,當時還正值茱莉安拿下奧斯卡影后不久,土耳其官方要求重拍遭到她拒絕,400萬美元(約台幣1.26億元)的計畫就這樣付諸流水。

茱莉安去年在洛杉磯拍攝這支旅遊廣告,劇情描述她在飛機上回憶童年到土耳其旅遊經歷的歡樂時光。據悉挑選茱莉安擔任觀光形象廣告主角,一開始就有爭議,某些土耳其政客認為她在電影中的「抑鬱人格」根本不適合。

幸好茱莉安奪下小金人聲勢正旺,今年也有2部電影將上映,不必靠土耳其賞飯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