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嵐PO超音波照 整到爸媽

溫嵐在微博放上超音波照片。(取自微博)溫嵐在微博放上超音波照片。(取自微博)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昨天是愚人節,溫嵐突然在微博放上超音波及挺肚照片,沒想到粉絲沒有上當,溫嵐爸媽卻急著打電話關切,她搞笑留言:「哈哈,愚人節快樂原住民!」

溫嵐刻意挺肚,受傷的左眼角仍貼著美容膠布。(取自微博)溫嵐刻意挺肚,受傷的左眼角仍貼著美容膠布。(取自微博)

溫嵐去年與男友田金豐分手,單身的她專心衝刺演藝事業,雖然撞傷的左眼角仍貼著美容膠布,但溫嵐4日仍將出席「原味狂潮音樂祭」,要與羅志祥、動力火車等多位原住民歌手接力開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