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HeartRadio音樂獎 泰勒絲拿3音樂獎 賈斯汀擋路搶領

泰勒斯(左)和賈斯汀(右)在台下搞笑互動,兩人激動得像瘋了一樣。(取自People官網)泰勒斯(左)和賈斯汀(右)在台下搞笑互動,兩人激動得像瘋了一樣。(取自People官網)

假裝上台 想趕回家創新包尿布

小天后泰勒斯手抱3個獎座超風光。(法新社)小天后泰勒斯手抱3個獎座超風光。(法新社)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小天后泰勒絲好風光,成為美國iHeartRadio音樂獎大贏家!

伊姬阿潔莉亞(左)和珍妮佛安德森性感演出卻遭媒體惡評。(取自People官網)伊姬阿潔莉亞(左)和珍妮佛安德森性感演出卻遭媒體惡評。(取自People官網)

喊話嬌妻 讚偉大創作

iHeartRadio音樂獎在美國時間周日熱鬧登場,泰勒絲一口氣抱走「最佳作詞」、「年度歌曲」以及「年度藝人」3大獎,她的超級好朋友賈斯汀則獲頒「創新獎」,趁機在台上對待產中的嬌妻潔西卡貝兒喊話:「迫不及待想見到兩人最偉大的創作!」

情誼深厚 台下打鬧

泰勒絲與賈斯汀私交甚篤,當宣布泰勒絲拿獎時,泰勒絲做出超興奮表情,賈斯汀馬上配合演出,還假裝是自己要上台拿獎。賈斯汀除了對嬌妻喊話,還跟未出世的小孩說:「爸爸現在就要趕回家創新一下,來學學該怎麼包尿布!」期待為人父的心情表露無遺。

伊姬合體安德森 唱歌被批

頒獎典禮上的演出精彩,不少大牌歌手撐場,包括「娜姊」瑪丹娜、史努比狗狗還有傑米福克斯等,入圍5項的性感歌手伊姬阿潔莉亞與珍妮佛安德森在台上演唱單曲《Trouble》,無奈演出竟遭負評,所幸觀眾還算捧場,只是伊姬在獎項上也毫無斬獲,心情應該不會太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