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16歲生日快樂 搖滾美東阿信︰盡在不言中

五月天阿信結束美國演唱會,心中有滿滿感動。(相信音樂提供)五月天阿信結束美國演唱會,心中有滿滿感動。(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16歲生日快樂!

五月天團長怪獸的吉他曾遺忘在機場,網友叮嚀他要顧好「老婆」。(取自臉書)五月天團長怪獸的吉他曾遺忘在機場,網友叮嚀他要顧好「老婆」。(取自臉書)

台灣天團五月天於美東時間29日凌晨,在大西洋城的「濱海大道會議中心」舉行「Just Rock It!」演唱會,阿信唱完心中滿滿感動,在臉書寫下:「盡在不言中!」

去年3月29日五月天在美西洛杉磯開唱,今年16歲生日當天則在大西洋城舉行演唱會,最高票價388美金(約1萬2千台幣),台灣粉絲請願,希望明年五月天17歲生日能留在台灣表演。

團長怪獸在登台演出前先在臉書寫道:「花了一點時間,終於讓手指克服時差, 大西洋城,我們待會見。對了,16年了, 生日快樂呦!」

演唱會上,五月天以《星空》開場,2度安可,唱了近30首歌。團員對話數度逗得歌迷大笑,總是被虧的冠佑,穿了新衣服,說要教大家成語,瑪莎竟說:「衣冠禽獸!」冠佑說:「衣冠楚楚啦!」

啟程赴美前,怪獸吉他遺落在桃園機場,也登上新聞台,阿信糗他:「一下飛機,聽說怪獸的吉他丟在台北機場了。好好奇,好想看。我們宣傳方法真是日新月異。下次不要讓大家這樣知道你有新的簽名琴。」網友也紛紛留言,希望怪獸要顧好「老婆」(吉他)。

之前傳言怪獸閃婚但公司否認,阿信故意問他:「現在外面八卦很多。」怪獸說:「該說的時候我會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