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鬼回鄉超緊張 嚇到失眠

鬼鬼(右)舉辦簽書會,師弟紀亞文送上蛋糕恭喜她出道10週年。(記者胡舜翔攝)鬼鬼(右)舉辦簽書會,師弟紀亞文送上蛋糕恭喜她出道10週年。(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鬼鬼」吳映潔昨天舉辦《鬼鬼╳吳映潔 不一樣的鬼鬼》心情創作集簽書會,雖然鮮少在台灣公開亮相,但人氣依舊超旺,吸引近千位粉絲到場支持,不過她坦言許久沒回家鄉,心理相當緊張,前一晚還因此而失眠。

活動上,鬼鬼的同門師弟紀亞文偷偷現身簽書會,並送上蛋糕恭喜她出道10週年,紀亞文離開後,有媒體想將兩人湊作對,她大笑說:「他好像有對象(袁詠琳)了吧!」

出道10週年,鬼鬼回想最辛苦的時期,是脫離「黑澀會美眉」之後,月收入只有22K,出席活動也常會被冷落在一旁,工作相當不順遂,直到拍了劉子千《唸你》MV後才再度打開知名度,也因此讓她相當珍惜每次的工作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