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日雙團魔幻炫技」 MP飆鼓秀撂日文 沖繩橘子顛覆射手舞

橘子新樂園首度攻蛋,帶來《上海Honey》、《花》等多首日劇主題曲。(記者潘少棠攝)橘子新樂園首度攻蛋,帶來《上海Honey》、《花》等多首日劇主題曲。(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魔幻新樂園」昨晚在小巨蛋登場,為與日本樂團橘子新樂園同場較勁,MP魔幻力量苦練日文歌,還祭出限定飆鼓秀;橘子新樂園首次唱進小巨蛋,在台上搞笑跳起MP的射手舞,成功征服台灣粉絲。

MP與橘子新樂園在後台「擊掌交棒」,大跳射手舞。(記者潘少棠攝)MP與橘子新樂園在後台「擊掌交棒」,大跳射手舞。(記者潘少棠攝)

MP的鼓鼓表演開場DJ秀,他一身嘻哈裝扮,卻因電腦當機凸槌,全場尷尬半分鐘,橘子新樂園接著登場,主唱HIROKI穿短褲配T-shirt就上陣,團員們用苦練的中文,要歌迷「一起HIGH吧」,他們唱了《花》、《上海Honey》等多首耳熟能詳的日劇主題曲,讓粉絲意猶未盡。

MP魔幻力量帶來多首快歌,炒熱全場氣氛。(記者潘少棠攝)MP魔幻力量帶來多首快歌,炒熱全場氣氛。(記者潘少棠攝)

橘子新樂園表演後到後台與MP「擊掌交棒」,MP3個月內第3次到小巨蛋演出,自嘲像在走廚房,阿翔及嘎嘎獻上特別的雙鼓秀,連唱《我們的主場》、《戰神》等快歌,High翻小巨蛋。

MP團員沿著延伸舞台走向歌迷,他們稱橘子新樂園是「前輩」,特別將橘子的日文歌曲《花》改編,團員們上網找日文發音,天天帶著紙條苦練,主唱嘎嘎也重編射手舞,大秀精湛舞藝。

台、日雙團在演唱會尾聲合體謝幕,「魔幻新樂園」演唱會票房約售出8成,吸金150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