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兆志再玩命 馮迪索小卒變巨星

張兆志(左)為《爆米花電影院》前進美國落磯山專訪《玩命關頭7》主角馮迪索。(三立提供)張兆志(左)為《爆米花電影院》前進美國落磯山專訪《玩命關頭7》主角馮迪索。(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George」張兆志前進美國洛杉磯專訪《玩命關頭7》演員,他與馮迪索相見歡,兩人一碰面互相擁抱,馮迪索笑說:「一開始就認識George,15年前我還沒沒無名,只有一隻狗陪著我,現在我是3個小孩的爸爸了。」

三立都會台《爆米花電影院》全台獨家專訪馮迪索、蜜雪兒羅莉葛茲、泰瑞斯、華裔導演溫子仁等人,張兆志自從2001年專訪《玩命關頭》第一集之後,接下來一系列續集電影來台宣傳,都由他擔任主持,也因此馮迪索對他印象深刻。

該系列電影走過巴西、墨西哥、英國、香港、東京等地,馮迪索信誓旦旦表示:「一定會到台灣,因為電影裡有一個內容與台灣有所連結,請大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