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章子怡凸肚消風 破懷孕傳聞

章子怡出席活動,身穿緊身衣,打破懷孕傳聞。(香港明報提供)章子怡出席活動,身穿緊身衣,打破懷孕傳聞。(香港明報提供)

〔記者施康晨/綜合報導〕汪峰向章子怡求婚成功,但兩人還未登記結婚,卻傳出章子怡有了?不過她昨日現身東京出席活動,穿著緊身短裙,以行動打破懷孕傳聞。

章子怡日前出席新片開鏡,結果因拍照肚子凸出,引來網友懷孕揣測,而她昨日現身時裝品牌旗艦店開幕,穿著貼身短裙,身材凹凸有致,也打破懷孕傳聞;而未婚夫汪峰前晚在中國論壇上,談到選擇職業如同結婚,會面臨「選愛你的,還是你愛的?」問題時,他說﹕「必需兩者都有,我愛,她也愛。」還在結尾時寫一封給十年前自己的信說﹕「壞的是十年後,不知道為什麼有那麼多人黑你。好的是你小子終於做對了選擇,祝你幸福!」無疑是隔空向未婚妻章子怡示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