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秀琴喜宴爆乳遭圍剿 老公爽分享

秀琴(圖)在梁赫群婚宴大爆乳,自認尺度在部落很安全。(記者鍾智凱攝)秀琴(圖)在梁赫群婚宴大爆乳,自認尺度在部落很安全。(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秀琴的乳浪席捲梁赫群婚宴,她說:「大家那天超保守,是有這麼怕冷?」秀琴本以為大家會一起露奶,她說:「像劉雨柔平常也穿很辣,後來才知她以前去婚宴穿太露有被罵。」不過老公陳致遠很淡定,認為不露,因為秀琴以前去夜店超愛穿短裙,「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啊!」

秀琴自認當天「比較有誠意」,還說:「這樣穿在部落算是穿多囉,部落有的是內衣根本沒穿!」自從穿爆乳裝一戰成名後,秀琴上節目就一直被虧,梁赫群昨錄超視《2分之一強》笑說:「她隔天得重感冒啊,算是報應?」于美人在《私房話老實說》也劈頭就對秀琴說:「我要看妳穿婚禮那件!通告費給多一點就會穿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