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避談保羅引傷心 繼續玩命下去

馮迪索(右起)、蜜雪兒羅莉葛茲和傑森史塔森出席《玩命關頭7》北京記者會,3人出場都特別用中文「你好」向大家問候。(記者徐卉攝)馮迪索(右起)、蜜雪兒羅莉葛茲和傑森史塔森出席《玩命關頭7》北京記者會,3人出場都特別用中文「你好」向大家問候。(記者徐卉攝)

〔記者徐卉/北京報導〕《玩命關頭7》昨天在北京舉辦亞洲首映會,馮迪索、傑森史塔森、蜜雪兒羅莉葛茲齊亮相,卻避談保羅沃克傷心事。

玩命團隊自重要主角保羅沃克不幸車禍過世以來,演員們提起這件事總流露悲傷情緒,馮迪索也從不避諱分享他對好兄弟的思念,更多次落下男兒淚。沒想到昨天活動開始前,主持人率先提醒不能問「保羅之死」,原因是蜜雪兒羅莉葛茲身體狀況不佳,擔心問這件事會影響她的心情,讓亞洲首映成了「第一個」沒談這件憾事的地方。

而《玩命關頭》系列先前曾傳續拍8、9集,馮迪索昨天透露,《玩命6》片頭有提到韓哥和吉賽兒在香港,因此「未來的故事將要解釋他們為什麼在那」。馮迪索此言代表玩命關頭將繼續飆速,韓哥等人也將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