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命關頭玩跳序 翻轉劇情比看頭

2001年上映的《玩命關頭》獲得高度關注,保羅沃克(右五起)、馮迪索、蜜雪兒羅莉葛茲當時看起來很青澀。(取自網路)2001年上映的《玩命關頭》獲得高度關注,保羅沃克(右五起)、馮迪索、蜜雪兒羅莉葛茲當時看起來很青澀。(取自網路)

〔記者徐卉/北京報導〕《玩命關頭》系列7集不是順著來,時序別錯亂!若按影片中正確時序,應該是「1→2→4→5→6→3→7」。

《玩命關頭5》加入巨石強森(左),劇情更刺激。(取自網路)《玩命關頭5》加入巨石強森(左),劇情更刺激。(取自網路)

2001年馮迪索、保羅沃克主演的《玩命關頭》,雖是小成本製作,這群洛杉磯街頭車手卻成了暑假票房黑馬,全球吸金2.07億美元(約台幣65億元)。可惜續集《玩命關頭2:飆風再起》導演換人且馮迪索缺席,由保羅獨撐票房,但評價不如前作。

第3集《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乾脆找來華裔新導演林詣彬,他大膽把劇情、人物翻轉,主軸放在叛逆少年西恩跟飆車高手韓哥身上,只讓馮迪索片尾露面,大家才明瞭韓哥和馮迪索之間的友誼,突破性的劇情發展大獲好評,讓該系列死而復生。

林詣彬接力創造《玩命關頭456》,這3集時序則接在第2集之後,又巧妙將第6集結尾「韓哥回東京」接回第3集「韓哥之死」,讓新反派傑森史塔森在《玩命6》開著賓士撞死韓哥,交代過去又開啟新故事線。至今6集全球賺進24億美元(約台幣753億元),堪稱環球影業最賣座的原創續集電影。

這次《玩命關頭7》雖改用新導演溫子仁,但時序重新回到《東京甩尾》之後,描述唐老大和布萊恩等人要替摯友韓哥報仇,與傑森史塔森展開殊死戰,還順手拯救了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