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終極旋風掃香江 SpeXial曾沛慈飆魅力

偉晉(左二)與以綸在粉絲見面會上慶生。(記者吳志偉攝)偉晉(左二)與以綸在粉絲見面會上慶生。(記者吳志偉攝)

〔記者吳志偉/香港報導〕男子團體「SpeXial」與曾沛慈紅到香港去,昨天大清早一行人前往香港宣傳八大《終極》系列偶像劇,才步出香港機場就有大批粉絲接機,甚至包車到飯店,舉辦粉絲見面會更將場地擠得水洩不通,足以驗證他們的高人氣。

男子團體「SpeXial」與曾沛慈前往香港宣傳八大《終極》系列偶像劇,受到大批香港粉絲熱烈歡迎。(記者吳志偉攝)男子團體「SpeXial」與曾沛慈前往香港宣傳八大《終極》系列偶像劇,受到大批香港粉絲熱烈歡迎。(記者吳志偉攝)

昨天活動上,SpeXial和曾沛慈輪番上台演唱,香港粉絲們難得見到偶像,也以尖叫及合唱表示支持。在主持人訪問到一半時,曾沛慈突然端出蛋糕為22日生日的偉晉,以及18日剛過生日的以綸慶生,曾沛慈笑說:「原本想要整整偉晉,不過現場粉絲太多,所以還是放他一馬。」

曾沛慈到香港,開心有不少熟男粉絲。(記者吳志偉攝)曾沛慈到香港,開心有不少熟男粉絲。(記者吳志偉攝)

現場以綸看到偉晉因跳舞而滿頭大汗,立馬拿衛生紙親自為他擦汗,粉絲們見兩位壽星感情之好,順勢起鬨要他們「親一個」。SpeXia雖然當紅,但日前他們卻自爆存款不到十萬,也因此私下問到偉晉許了什麼生日願望,他開玩笑說:「賺大錢!」最想收到什麼禮物,他索性直接回答:「想收到錢。」被吐槽想錢想瘋了。

曾沛慈難得跟一票人到香港工作,直呼放鬆許多,她透露自己在台灣的粉絲大多年紀較輕,但來到香港卻發現有不少熟男粉絲,還有人穿西裝找她簽名。日前她提到交往的對象希望以結婚為前提,昨天卻哀怨的說:「不知道是不是這句話嚇到男生,最近都沒什麼桃花。」她解釋或許忙著工作,沒時間多交朋友。常和SpeXial相處,她被逼問最喜歡哪個成員,結果答案是人在加拿大的Evan,曾沛慈笑著解釋:「因為我們合作過《明若曉溪》,而且他很紳士、笑起來迷人、能文能武,重要的是我去加拿大還可以找他玩。」

八大電視台從2005年「終極一班」至今,在海內外締造一股「終極」旋風,也希望未來的所有作品都能持續將華人偶像「星」勢力推出海外,形成台灣戲劇「星」潮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