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瑋婷閃嫁 急拚孕氣卻白忙

(圖:記者曾德蓉)(圖:記者曾德蓉)

華視主播蘇瑋婷前天低調閃嫁,老公是圈外人,擔任電子公司經理,其實兩人已在一月中旬赴義大利旅遊,提前度蜜月,原想趁機拚個蜜月寶寶,可惜播種時間沒算準,才一回國,蘇瑋婷MC就來了,白幹一場。

其實小倆口急著懷孕自有原因,蘇瑋婷去年參加育幼院的公益活動,當時懷中抱著小朋友,不知哪來的靈感,突然覺得自己有當媽媽的感覺,母愛噴發,加上主播同事彭佳芸、連昭慈一個剛生完,一個正在待產,在她們影響下,蘇瑋婷更想趕快受孕成功。

(文:記者曾德蓉)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

飲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