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蜜拉拿兒擋箭 避前夫糾纏

潘蜜拉安德森(左)受不了前夫瑞克(右)所羅門騷擾,申請禁制令避免前夫糾纏。(達志影像)潘蜜拉安德森(左)受不了前夫瑞克(右)所羅門騷擾,申請禁制令避免前夫糾纏。(達志影像)

〔記者古明弘/綜合報導〕「波神」潘蜜拉安德森上個月因為受不了與她結過2次婚的老公瑞克索羅門不斷家暴而訴請離婚,日前她進一步申請禁制令,避免瑞克糾纏。

潘蜜拉說瑞克曾企圖用枕頭悶死她,心情不好時還咒罵她是醜陋、骯髒的婊子,讓她身心受創,沒想到以離婚收場後,瑞克還傳簡訊以及在她不知情時拍下的私密照做騷擾,揚言公諸於世。難怪潘蜜拉週五出席《全面逃殺》首映會時,拉著她與前夫湯米李所生的兒子布蘭登當護花使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